给我养只狗.

少来审判我.

【祺你】牙牙学语

◎乙女向绝不he



01

我生下来就有一个怨种竹马。


他叫马嘉祺,他比我早出生那么三天,仗着哥哥的身份在欺负我,在大人面前我们是感情胜过亲兄妹的兄妹,在他眼里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沙包,在我眼里。。。。


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,我喜欢马嘉祺。


今年我三岁了,距离我发现我喜欢马嘉祺已经是第二天了。


天呐,真让本宝宝不开心,他怎么还不喜欢我呀。




02

今天幼儿园开学啦,我交到了一个好朋友,他叫程程,他喜欢吃肉,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不吃的肉全给他吭哧吭哧干完了。


午休的时候,我拉着程程去找马嘉祺,想把我最好的朋友介绍给我喜欢的人,却怎么也找不到马嘉祺。然后程程看着气喘吁吁的我关心的问我我在找谁。


我说了马嘉祺的名字。



程程圆圆的眼睛一下子弯了,他说:“小马去给我拿水杯了”


我“哦”了一句,心想马嘉祺什么时候这么贴心。




03

“阿程!!”马嘉祺从我们的小宿舍门口飞奔进来,直直的奔向我们这里,我已经准备好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了。


他和程程抱在一起,手里还提溜着程程的小水杯。


马嘉祺给程程一下子拧开水杯,递到程程的嘴边,喂他喝水,我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

“诶呀嘉祺你干嘛呀,我可以自己喝水的。”程程娇羞地用小粉拳锤了马嘉祺一下,马嘉祺终于瞄到了我。


“菲菲怎么在这儿啊”马嘉祺看似在问我,眼睛却像是黏在了程程身上没有移开。


“菲菲是我新交的好朋友!我告诉你她可好了,她把肉肉都给我吃。。。。”程程毫不吝啬的夸我,好开心的说。


马嘉祺臭脸的揽住程程往宿舍外面走。


我隐隐约约听见他说:

“以后我都给你吃,别找她”


程程高兴的点点头。



04

我这糟糕的初恋,好像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